更多信息

Against The Current 是一支来自美国的流行摇滚乐队,由Chrissy Costanza, Dan GowWill Ferri组成。过去数年,他们已经由乐坛新人蜕变成一支势不可挡的流行摇滚新势力。乐队在2012年发表自己的首张创作单曲 “ Thinking”,并在20142015年接连发行两张EP,在YouTube一经发布,便获得了极高的赞赏和评价,观看次数也立马突破千万。在2015年,发行EP“Gravity”后,乐队展开了第一次世界巡回演唱会,并取得了超乎想象的成功,香港、台湾等地更是场场售罄。

 

新专辑”In Our Bones”更是展现出乐队非凡的原创实力, 融合了流行、抒情、摇滚、古典等元素的歌曲,让粉丝重新认识了这支当年以翻唱成名的新生代摇滚乐队。乐队主唱Chrissy说:我们希望来看演唱会的观众能置身其中,与我们一同全情投入每一首歌,一同体验这场音乐旅程。


对于一支新兴乐队来说,属于他们的时代才刚刚拉开序幕。2017924日,Against The Current将带着他们的原创新专,带你重新认识新世代流行摇滚!

音乐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