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信息

Jake Bugg是一名来自英国的流行歌手、唱作人。 2012年十月,发布了其首张个人同名专辑《Jake Bugg》,并随即登上专辑畅销排行榜第一的位置!2013年发布的二专《Shangri-La》,2016年发布的三专《On My One》和去年发布的个人四专《Hearts That Strain》均在业界取得了极其优异的成绩和不俗的口碑!

针对这次的新专辑,Jake表示想要这张新专辑展现出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唱片会带你进入音乐人封闭的内心世界,” Jake说,“这次,我只是想创作一些歌曲,然后跟那些伟大的音乐家一起合作去完成它们。” 在制作这张新专辑时,Jake会先在家里独自创作歌曲,然后飞到纳什维尔与音乐界赫赫有名的大师们一起录制新歌。

除了业内巨匠的加持之外,新专辑中的另一大惊喜是Jake与Noah Cyrus合作的《Waiting》,但谁能想到,这次合作的促成完全是一次偶然!当Bugg回到英国写作新歌时,乡村摇滚巨星Billy Ray Cyrus无意间听到粗制版的《Waiting》,他强烈建议他的女儿Noah Cyrus与Jake一起合唱这首新歌。Cyrus富有激情的声音融于南方灵魂华尔兹,不断地冲击着听者的内心,称赞其为年度最佳乡村音乐也不为过!

音乐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