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Jake Bugg

Jake Bugg "Beyond the Horizon" Tour 上海站

Jake Bugg "Beyond the Horizon" Tour 上海站

周二 28 5月 2024
Shanghai

时隔六年,英伦人气唱作歌手 Jake Bugg 即将于今年五月底重返大陆,前往上海、广州及成都三城为大家带来"Beyond the Horizon" 巡演。准备好了吗?!一起加入Jake Bugg的非凡音乐之旅!

待售门票

购买门票

  • 正式开售!

    全面开售*

找不到你想要的?

选择另一场次

该演出中的艺人

更多活动详情

在过去几年中,这位年仅29岁的唱作人已经推出了5张专辑和众多热门单曲。在音乐的成长之路上,他不断超越自我,脱颖而出。他的新作品也得到了媒体的热情追捧。收录于Saturday Night, Sunday Morning中的两首由Steve Mac制作的歌曲All I NeedLost一度成为电台明星,频繁出现在Radio 1、Radio 2和Radio X的播放列表上。此外,Jake还在BBC1的诺顿秀上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All I Need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