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Jake Bugg

Jake Bugg "Beyond the Horizon" Tour 广州站

Jake Bugg "Beyond the Horizon" Tour 广州站

周四 30 5月 2024
Guangzhou

太空间Livehouse | Guangzhou

时隔六年,英伦人气唱作歌手 Jake Bugg 即将于今年五月底重返大陆,前往上海、广州及成都三城为大家带来"Beyond the Horizon" 巡演。准备好了吗?!一起加入Jake Bugg的非凡音乐之旅!

待售门票

购买门票

  • 正式开售!

    全面开售*

找不到你想要的?

选择另一场次

该演出中的艺人

更多活动详情

在过去几年中,这位年仅29岁的唱作人已经推出了5张专辑和众多热门单曲。在音乐的成长之路上,他不断超越自我,脱颖而出。他的新作品也得到了媒体的热情追捧。收录于Saturday Night, Sunday Morning中的两首由Steve Mac制作的歌曲All I NeedLost一度成为电台明星,频繁出现在Radio 1、Radio 2和Radio X的播放列表上。此外,Jake还在BBC1的诺顿秀上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All I Need现场。